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造型夸张 疑似全新宝马4系车头照曝光

造型夸张 疑似全新宝马4系车头照曝光
2019-10-24 08:05:5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拍摄于宝马工厂的照片,照片显示了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其夸张的“双肾”中网设计让网友不禁感叹“宝马越来越不爱惜自己了”。

造型夸张 疑似全新宝马4系车头照曝光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拍摄于宝马工厂的照片,照片显示了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其夸张的“双肾”中网设计让网友不禁感叹“宝马越来越不爱惜自己了”[微博]

1
2

  这辆疑似全新宝马4系的汽车正在工厂的生产线上装配,由于角度关系只露出了车头部分。最引人瞩目的便是车头上那两个纵向排布的“双肾”形中网设计,其几乎覆盖了车头中央的大部分面积,与之前曝出的宝马 Concept 4采用的车头设计十分类似。

3宝马 Concept 4

  本次谍照中车辆所采用的车头设计理念无疑是宝马近期所强调的设计理念的延续,突出的造型特征确实有利于消费者加深对豪华品牌的认知。高辨识度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豪华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此次曝光的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设计,你怎么看?(图片来源微博@PS3保罗)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1024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