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马自达MX-5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十年磨一剑 2016款马自达MX-5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跑车视频  日系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1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6款马自达MX-5,低配版车身仅重1020kg,相比老款车型其车身重量足足降低了100kg,其采用了Kodo设计语言,基于马自达SKYACTIV-CHASSIS平台打造。新一代马自达MX-5在设计中融入的家族式“魂动”的设计理念将过去的设计理念得以彻底革新,风格上更加凌厉。配备LED前大灯和17吋多辐式合金轮圈以及抛光后视镜。内饰部分则配备真皮带加热座椅和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同时还提供一款来自Bose的音响系统和马自达CONNECT独立液晶车载信息系统。

  动力性方面,马自达MX-5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00 Nm。搭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