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犀利运动健将 2016款LexusRX450h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SUV视频  日系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1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 F-Sport车顶轮廓线与车尾风格迥异,侧面有明显的棱角,如瀑布般的前进气格栅。内在的变化远不如外观上那么剧烈,功率仅有小幅提升,信息娱乐系统搭配的LCD尺寸略微增大,内饰方面也经过了小幅调整。通过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30mpg的平均能耗。此外,F-Sport版本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

  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舒适感。F-Sport为用户带来更多操控乐趣,其综合品质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