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S Coupe
奔驰(进口)

奔驰S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奔驰S65 AMG V12双门跑车耀眼来袭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德系视频  豪华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9-0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奔驰S65 AMG V12双门跑车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位置格栅均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大灯采用全LED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整车给人的印象是动感又不失优雅。并且在保持动感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的同时,还有更强大的性能。

  在动力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搭载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官方称新车从静止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