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雷凌
广汽丰田

雷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广汽丰田雷凌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紧凑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7-30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雷凌LEVIN英语意为'闪电',能给人以劈开混沌,开创未来的联想;而中文名'雷凌'有'雷霆万钧、凌云壮志'之意。

  由外而内,雷凌处处有惊喜。雷凌车身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为2700mm,室内空间位居中级车顶级水平,跨越级别的超长轴距给雷凌带来同级车中的顶级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宽大,媲美中高级车空间水准。

  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提高了雷凌的被动安全性。其中,门内防撞杆的抗拉强度高达1500兆帕,同级罕见。正副驾驶员前气囊、双气室侧气囊和气帘。雷凌的安全性能完全能够满足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标准 。

  雷凌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上的不俗表现,加上10.78万元—15.98万元的预售价,以及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配备5MT和“8速超智能S-CVT变速器”。为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享受。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