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菲亚特Panda
菲亚特

菲亚特Pand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菲亚特全新熊猫Cross越野视频演示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小型车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7-29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菲亚特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熊猫跨界版(Panda Cross),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熊猫跨界版基于熊猫4×4四驱版设计,换上新设计的前大灯、雾灯、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车顶行李架和15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加装真皮套件,标配自动空调和菲亚特与微软合作研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菲亚特为熊猫跨界版提供两台发动机供选择,0.9升TwinAir涡轮增压双缸汽油机拥有89 bhp最大马力和145 Nm最大扭矩,1.3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则分别达到79 bhp和190 Nm。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升和4.8升,TwinAir每公里仅排放114克二氧化碳。当前轮出现打滑时,四驱系统的中央粘性耦合器式差速器将动力调配到后轮,陡坡缓降系统能适度降低越野难度。菲亚特工程师针对跨界版的需要,重新调校麦弗逊前悬和扭力梁式后悬。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