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马自达2-进口
马自达

马自达2-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5款马自达2提前曝光 年底前正式发布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小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7-18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5款马自达2的雏形就是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azumi概念车,外观上很大程度上借鉴了马自达3和马自达6的设计特点,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硬朗但不失圆润,双C型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通过镀铬装饰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尾门扰流板保证了快速形势下的稳定性,后保险杠换上了塑料黑色材质。

  内饰采用了双色打造,车内整体极具高档感,标配了真皮座椅、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系统,中控台上三个圆形出风口,多金属装饰豪华感提升。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2将提供多款引擎选配,包括1.3升SKYACTIV四缸汽油引擎、1.5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07马力,最低动力输出75马力;1.5升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