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哈雷·戴维森推出首款电动摩托LiveWire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美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7-30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最新推出的哈雷·戴维森机车不会再听到内燃机发出的咆哮轰鸣,取而代之的是安静的电池驱动系统。今天哈雷·戴维森公司公布了最新的LiveWire电动摩托,并表示“也该是培养下一代骑手的时候了。”

  哈雷戴维森公司表示这辆新型电动摩托将在送往经销商的途中巡游展示,好让摩托车盛会哈雷摩托车主会的摩托车迷们了解这辆无比安静0排放的摩托,下周一哈雷公司将在纽约正式揭开这辆哈雷历史上第一辆电动摩托的真容。

  据报道,LiveWire摩托的巡航距离超过50英里(80.5公里),仅需4秒就可以从0公里/小时加速至96.6公里/小时,车身装备有点火按钮,由锂电池驱动,采用直驱设计。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