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道路实拍 全新2015款马自达CX-5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SUV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5-2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马自达CX-5自去年7月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以来,至今已经获得了全球20万辆的销售成绩。马自达CX-5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拥有270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充裕,同时整车配置也比较高,全系搭载D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提高主动安全性。

  2015款马自达CX-5将在2015年初发售,具体修改部位:1、日行灯(卤素改成灯眉LED) 2、后排出风口 (增加)  3、前进风口格栅(网状改成条状)   4、后座椅前后可调 (也许靠背角度会调低,增加乘坐舒适度) 5、被大家诟病的(山寨)一体显示屏会有所改变。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