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AYGO
丰田

AYG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新丰田Aygo的灵动之旅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微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12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丰田的微型车AYGO由丰田汽车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合作共同开发。

  丰田 Aygo的车头简直就是直接复制自Yaris车系,显得很锐利。刻意突出的尾灯侧面部分与后门把手相连,圆圆的红色尾灯,加上结实的尾部造型,看起来好像动力无穷。车身尺寸为3405×1615×1465mm,轴距为2340mm。

  新款Aygo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一款1.0升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将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x-shift自动变速箱。尽管新款Aygo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14.2秒,与旧款车型的耗时一样,但是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克,降至95克,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3.3 mpg,升至69 mpg。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