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日产发全新Pulsar车型 对手锁定高尔夫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广告  紧凑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汽车广告

发布时间:2014-05-2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Pulsar五门两厢车型。据悉,该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售。

  全新日产Pulsar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车型。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日产公司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设计与全新日产X-Trail和全新日产逍客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全新日产Pulsar车型的轴距为2700mm,车长为4385mm,为乘客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在配置方面,全新日产Pulsar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安全性、辅助性配置,其中包括盲区预警、道路偏移警告、刹车预警等。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搭载第二代NissanConnect系统,非常方便智能手机与整车的连接。

  全新日产Pulsar车型将可搭载1.2升DIG-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4kW);1.6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39kW);1.5升dC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0kW)。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极变速器。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