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V级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V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外媒试驾2014款奔驰V250 BlueTEC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MPV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5-0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奔驰V级保持着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不过这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源自全新S级上的全LED大灯加强了奔驰MPV的属性,虽说这个配置一定只有高配车型才有,但在尺寸很大的中网的映衬下,让V级显得锐利十足很有霸气。

  新V级的前驱平台来自于现款维雅诺,但是对悬挂系统进行了更新,前悬为麦斐逊式,后悬为拖曳臂式。全新V级转向系统为电控机械式,机械部分与新C级相同。V级很多电子系统都是源自新一代C级轿车,不过针对不同的车辆特性进行了重新的设定。在安全方面,奔驰给新V级提供了众多的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标配的侧风辅助系统和疲劳监测系统。还可以选装停车辅助、盲点检测与防碰撞系统。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