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卡罗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对比测试丰田Altis vs 日产Sentra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对比测试  中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3-12-2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Toyota Corolla自从于1966年上市之后,经过了40个寒暑的洗礼以及九个世代的蜕变,在全球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3,000万辆,成绩斐然令同级对手望之 却步。七年前,Toyota将身为第九代的Corolla冠上了“Altis”的副名,开启了首部台湾产车型,此后便创下连续七年蝉联市场销售冠军的殊荣。   

  NISSAN SENTRA车系自1987年在台上市后,已获得超过46万台的销售肯定,为台湾国产汽车史上真正的销售冠军车种,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房车代表。

  此次两款同级翘楚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