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A3-进口
奥迪

奥迪A3-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Go车志对比试驾奥迪A3 Sedan VS 奔驰CLA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对比测试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2-12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同样是欧系高阶品牌,同样是四门,同样直列四缸,同样前轮驱动,同样是七速自手排,一个柴油,一个汽油,一个主打入门新贵,一个主打低调太难,或许在产品定位上有些差异,不过太多相似的条件,真的很难不把它们摆在一起比较。

  Benz CLA在去年大张旗鼓的引进,Audi A3 Sedan在这个月才热腾腾的刚刚推出,两者在网路上都还保有非常热烈的讨论话题。这两款车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长处,当然,也有很多地方旗鼓相当,非常难取捨,到底是该投入新贵的怀抱,还是要加入高调的阵容,也令我们伤透脑筋!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