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文化中心 > 汽车生活专题 > 正文

摩托世界:猛犸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 17:16 新浪汽车皮熊网

  早在八十年代末期,《摩托车》杂志上就报道过一个德国老头孟希(MUENCH)和他的作品猛犸(MAMMUT,德语猛犸的意思)。

  1969年,本田用CB750敲开了美国市场的大门。德国老孟用一部德国NSU汽车的1200cc发动机,自己打造了一部摩托车,并给这力大无比的机器起名为猛犸。并且一直为客户按 这个路子定做摩托车。

  在后来的岁月里,摩托车世界风起云涌。日本摩托车掀起了两次大排量、大马力的风潮。现在的本田黑鸟、川崎的ZX-12和铃木的‘隼’被看做是可以同燃用硝基燃料的‘火箭飞车’比拼的战车。

  老孟也坐不住了,这个固执的老头子在获得财团资助后,赶出了一匹千禧猛犸(MAMMUT-2000)来让摩托车发烧友们见识一下特制摩托车的威力。

  新猛犸实际上是一部巨型摩托车,260马力、自重345公斤。

  发动机是奥迪公司在英国制造的1998c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并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油底和离合器盖等部件是镁合金的。强力的涡轮增压器已使进一步增加排气量成为多余。尽管该发动机可以安全地运转到8500转/分,但是猛犸的发动机在5650转/分既达到功率峰值。由于欧洲安全法规的限制,猛犸在156mph时会自动限制速度的提升。但是猛犸车的设计时速实际可达172mph,而且那些常吃‘豹子胆’的家伙们可以通过更换后轮齿牙的办法跑出更高的速度。

  猛犸的悬挂为43mm欧林斯(OHLINS)倒置前叉,和位于车底部的白色势力(WP)双后减振器。前制动为直径320mm的双浮动碟、八活塞卡钳,后制动则是略小的四活塞卡钳单浮动碟。车架是传统的双摇篮式钢管车架。前叉导角为28度,拖距为4.5英寸。前后车轮是老孟自己设计的样式。还记得吗,老孟是个非常怀旧的家伙,他所有的作品都是十七英寸的前后轮。这次也不例外。这也是他一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这部巨型的怪物能满足苛刻的欧洲四号排放标准,全得宜于该车的闭环回路发动机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快速预热的三元催化转化器。

  现代汽车都有车上电脑诊断系统,这是在大批量生产的前提下实现的。而老孟的猛犸目前只限量发售250部,如何才能满足日益挑剔的车主的要求呢?孟希的工厂有一套远程诊断系统,用一根特殊的外设电缆将发动机与因特网连接起来,接通老孟的服务终端,那边的工程师会照顾好一切的。老孟,真有你的。生产厂家将提供十年零配件供应和24小时热线服务。

  如果你嫌82000美圆的售价太那个的话,国内有的是高人可以为你生产装有汽车发动机的摩托车,但注意一定要‘电喷’加‘三元’。以然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高血压的克星!!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高血压人要“解放”!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