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正文

短线亲水类自驾线路:千岛湖/苏州西山/山东长岛

遇见最美的旅行 国内29条自驾路线不可错过
2019-04-28 11:18:43 新浪汽车综合

一路风景美如画,29条最适合自驾的出行线路。

短线亲水类
27

  环湖揽胜——寻找最美千岛湖

  必驾理由:千岛湖,环岛自驾游别有风味。隔岸观湖,一路上的几个小镇都和沉入湖底的那些村落有着相似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我们在现实中寻找梦想的点滴,发现一颗颗被遗忘的”珍珠“。

  自驾路线:上海—桐庐——建德——千岛湖

  最佳旅行季节:夏秋

遇见最美的旅行 国内29条自驾路线不可错过

  太湖深处有西山——自驾苏州西山

  必驾理由:西山,还新鲜着呐!即使太湖三桥开通,西山仍然藏在太湖深处人未识。还未完工的旅游集散中心和42公里的环岛公路,正酝酿准备迎接西山旅游的黄金时代。趁着湖光山色仍好,喧闹的大部队尚未涌入,西山各项特色旅游活动在早春悄然启动,是时候,开始你的西山之旅。

  自驾路线:上海、苏州西山、上海

遇见最美的旅行 国内29条自驾路线不可错过

  海岛欢腾——夏游山东长岛

  必驾理由:“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长岛的诗情画意,尽在李白的诗中。不提那“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浪漫,不提那“落霞与孤鹜齐飞”的壮观,不提那有缘人才可遇见的海市蜃楼,不提那渤海日落、黄海日出的绚烂,单说这座至今尚未对外国人开放的小岛,曾经和西沙群岛一样,拥有岛上的驻军部队,就已经平添了几分神秘……

  自驾路线:济南、蓬莱、九丈崖、望夫礁、望福礁、烽山公园、林海公园、长岛海上游

(责编:张靖)
五一自驾自驾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