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正文

长线地理类自驾线路:探秘察隅墨脱

遇见最美的旅行 国内29条自驾路线不可错过
2019-04-28 11:18:43 新浪汽车综合

一路风景美如画,29条最适合自驾的出行线路。

长线地理类
13

  沙漠·戈壁·胡杨林——行摄大西北

  必驾理由:戈壁、大漠、雪山、草原、湿地、湖泊、胡杨林、苍茫寥落的人文古迹,用车轮逆时针勾勒出五千多公里的弧圈,将祖国壮美的大西北摄入镜头、更印入自己的脑海心田。

  自驾路线:成都、广元、汉中、西安、延安、银川、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嘉峪关、敦煌、酒泉、丹霞地貌、张掖、武威、兰州 临夏、红原、成都

  最佳旅行季节:秋季

14

  寻找北方净土——自驾阿尔山

  必驾理由:内蒙古阿尔山,21世纪中国北方一片净土。在梦幻般的阿尔山秋色面前,你会感到文字和语言的苍白和无力。不知道怎么样来形容阿尔山的秋色,缤纷的色彩,漫山的金黄,它能让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自驾路线:北京、张家口、张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东乌珠穆沁旗、满都湖宝拉格、宝格达林场、五岔沟、阿尔山、伊尔施、新巴尔虎右旗、满州里、太仆寺旗、北京

  最佳旅行季节:秋季

15

  拜谒莲花圣地——探秘察隅墨脱

  必驾理由:沿着神秘的第七条进藏公路,穿过世界上最难走的路——墨脱,探秘雅鲁藏布墨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隐秘盛开的莲花”。

  自驾路线:大理—六库—福贡—贡山—丙中洛—察瓦龙—下察隅—察隅—然乌—岗乡自然保护区—古乡湖—波密—嘎瓦龙天池—墨脱—波密—八一

  最佳旅行季节:春秋两季为宜,避免雨季出行

(责编:张靖)
五一自驾自驾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