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原创普利司通搭载第3代RFT安驰者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发布会之后,我们在试驾场地上还重点体验了这款搭载第3代可缺气行驶技术“RFT”的新商品“DRIVEGUARD安驰者”的操控、舒适以及在缺气行驶时的表现。对于这款定位为普及型的缺气保用轮胎来说,由于要保证缺气保用性能,所以在结构上就决定了其在减震性能上的先天劣势,新一代“RFT”技术的重点就是要让新产品在舒适性上有接近普通轮胎的性能。

  在干路操控项目中,由于安驰者的胎壁要比普通轮胎更加厚实,所以胎侧的支撑力要比普通轮胎稍好,在绕桩体验中,装配安驰者的车辆在操控时的信心会更足,极限也稍高一点。

  舒适性体验中,装配了安驰者、以往“RFT”轮胎以及普通轮胎的三辆A4L分别以50km/h的车速通过同样的“减震带区”。其中装配以往“RFT”轮胎的车辆震动以及底盘的噪音最大,而安驰者相比普通轮胎在这两方面的表现差距非常小,相信如果车速再快一些,两者的差距就会表现的明显一些。

  在缺气状态下的驾驶体验中,将体验车辆的右前轮气门芯拆除以保证其在完全放气状态。从车外看,右前轮也处于明显的缺气状态。

  缺气后,安驰者依然可以以80km/h的速度行驶80km,但是如果是前轮缺气的话,车辆的跑偏还是非常明显的,不过车辆的操控并未完全丧失,依然可以正常行驶。

  通过三个项目的体验,安驰者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不仅将其缺气保用轮胎的本职工作做的非常好,还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有上佳的表现,值得肯定。普利司通安驰者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据悉其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