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母猪隧道内受惊跳下货车 占据一半车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9:09  现代金报   字号:

  金报讯 (通讯员 刘健杰 记者 薛曹盛)“有母猪跳车了!”昨天17:00左右,鄞州公路段执法人员章交通正在隧道监控室值守。突然,监控画面里出现惊人一幕:一头母猪直接从货车上跳下,侧躺在车道上,货车司机却丝毫没有察觉。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才把母猪弄上车 通讯员 王华 摄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才把母猪弄上车 通讯员 王华 摄

  隧道内车来车往,万一引发连环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章交通叫上同事毛韩珂赶到现场。当时,母猪躺在地上嗷嗷大叫,地上有一摊血迹。因为腿部受伤,母猪翻来覆去在地上打滚,占去了大半个车道。交通一度受阻,车主在后面狂按喇叭,母猪显得更加狂躁。他们找来一只黑色塑料袋,直接罩住母猪的头。然后用两根结实的木棍将母猪拦腰抬起来,其余几个人则抱住腿。这一次,母猪终于被顺利抬上货车。

  500多斤的母猪,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几名执法人员身上满满都是猪粪,还有斑斑点点的血迹。结果,麻烦事又来了。这边,受伤的母猪刚抬上货车,结果栅栏一打开,一头好动的母猪顺势冲出车厢。工作人员只好故伎重施,再抬一次。

  事后,记者打听到,这些母猪是运往屠宰场的,这是一条必经之路。驾驶员说,这次因心急没有遮盖,隧道内一下子光线太亮,加上回声比较大,可能母猪受到惊吓导致跳车。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