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女司机驾别克刮擦兰博基尼后不敢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09:11  扬子晚报   字号:
别克车撞上了兰博基尼。 交警供图别克车撞上了兰博基尼。 交警供图

  昨天中午11点多,在中央路车站东巷路口,一辆别克轿车与一辆兰博基尼发生刮擦。事发后,立即引来了围观,市民纷纷感叹,豪车碰不起,这一下至少一辆别克车没了!经调查,别克车因避让前车,急打方向后刮擦到了这辆兰博基尼。发稿前,交警部门责任认定出来了,别克车负事故全部责任,初定的修理费达到15万元。不过,别克车商业三责险是30万,足够赔付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别克车和兰博基尼已经被移走,不过,还有市民围在一起讨论刚刚发生的这起事故。“别克车是名女司机,这下亏大了,我估计,至少要赔一辆别克车出去。”市民孙先生说,他没看到整个事发过程,但是从碰擦后停车的状况来看,别克车压在白实线上,上海牌照的兰博基尼则在自己车道内,由此判断,应该是别克车责任。市民张先生则对记者说,豪车是碰不起,但是他也看了,这辆兰博基尼只是车身漆被蹭了,估计赔不了多少钱。很快,这一则消息就在网络上传开了,记者也看到了两车碰擦时的图片。别克车大部分车身压在了白实线上,左后部与兰博基尼的右前侧发生了碰擦。从图片上看,碰撞较轻微。

  那么,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宏琪说交通》的主持交警王宏琪警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对双方进行了询问。兰博基尼司机告诉王警官,他这车是上海牌照,当天来南京办事的。“我是正常直行,旁边的别克车突然变道,就撞了我车。”司机说,这车价值400多万,现在损坏情况不清楚,要等对方保险公司来定损。别克车是名女司机,发生事故后迟迟不愿下车,只是打开车窗告诉王警官,前面有辆车突然靠边停下,她为了防止追尾,减速时往左打了一把方向,没注意到旁边车道有车,就撞上了。

  发稿前,负责事故处理的交警五大队传来消息,经过调查,责任认定出来了,别克车司机变道时疏于观察,导致事故发生,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至于修车费,别克车保险公司方面认为,兰博基尼初看车损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不过该车的前保险杠和叶子板是碳纤维材质,必须更换,初估修理费达到15万元。下一步,兰博基尼还要拖回上海的4S店,再仔细查一遍。对于这一修理费,交警表示,别克车商业三责险是30万,只要各方面手续齐全,保险公司会正常理赔。

  据了解,“驾车上路,豪车撞不起”已成为大多数车主的共识,一些车主开始提高第三者责任险保额,还增加了不计免赔。不过,交警提醒,远离风险的最好办法是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变道和“加塞”,这样才能有效规避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桂子振

  扬子晚报记者 郭一鹏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