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女子醉驾被查 称以为交警只查男司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 09:04  现代金报   字号:

  “一直以为交警只查男司机不查女司机的,还会对女司机手下留情的。”昨天,象山城区的一次涉酒违法行为夜查中,心存侥幸的女司机吴某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女子醉驾资料图女子醉驾资料图

  □通讯员 李先根 姜海 记者 郑振国

  昨天凌晨,象山丹城交警中队民警在城区开展夜查行动。

  凌晨2时左右,在丹峰路与汇振路路口,交警发现一辆小轿车从丹峰路由西向东快速驶来,接近路口处时突然刹车,然后右转驶入汇兴路。

  因刹车声音巨响,引起交警警觉,交警当即将该车拦下检查。检查时,驾车女司机也不出示驾驶证,只是一个劲和交警套近乎,表示在车内一时找不到,且在讲话中始终背对交警,语言不清、闪烁其词,偶一照面还不敢用眼睛正视交警。

  交警拿出酒精检测仪对女司机进行检测。发现女司机酒精含量竟高达141mg/100ml,属醉酒驾驶。于是,交警立即将该女司机送往医院抽血化验,随后其因醉酒驾驶且不能提供有效证件被带到丹城交警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核查,女司机姓吴,今年30岁,在接受调查时,吴姓女司机讲话语无伦次、叙述混乱,且伴有吵闹。

  凌晨3点多,女司机终于停止吵闹,思维意识开始恢复,随后承认自己醉酒驾驶的事实:当晚她与朋友在城区某KTV聚会喝了5瓶啤酒,结束时心想深更半夜的没人查,还一直认为交警只查男司机不查女司机的,即使被查到,吵闹或者套些近乎,交警还会对女司机手下留情,于是她就放松警惕侥幸上路。

  对此交警表示,这是今年以来在象山城区查获的第2个女醉酒驾驶者,虽然女司机醉酒驾车所占比例非常小,但随着女性司机的不断增加和社会交往的扩大,这种违法现象时有发生。“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酒驾一律严惩。”交警部门在路查中仍然会对女性司机进行必要的例行检查,严格查处绝不放松。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