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男子驾客车撞电动车推行百米致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 08:56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柳州11月4日电 (旺恒)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1月4日通报,当日凌晨在该市发生一起微型客车追尾电动车,并将其推行上百米后逃逸,造成电动车司机死亡的事故。目前,肇事司机已投案自首。

资料图资料图

  据交警部门介紹,11月4日凌晨0点45分,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州市柳东新区新柳大道三门江大桥底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中年女子躺倒在地,经医护人员确定已死亡。

  据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周良杰介绍,经过对现场勘察以及观看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发现,事发时一辆微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与同向行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追尾,并将电动车及驾驶人推行了上百米,直至路面擦出火花才停下,肇事车主在查看情况后逃离现场。

  交警根据现场留下的油污痕迹和监控视频,最终确定肇事者为吴某标(鹿寨县导江乡黄坭村人)。当日早上8时,民警赶往吴某标家中敦促其家人规劝其投案自首。

  最终,4日早上9时,吴某标家人带吴某标和肇事车辆投案自首。据吴某标供述,事发前,其与乘坐其车辆的两名朋友喝了些酒。在驾驶车辆撞上电动车后,吴某标继续行驶一段路才下车,发现车后有位女性趴在地上。因为喝了酒顿觉得害怕,吴某标把两位朋友留在路边,自己驾车逃离了现场。

  经查,被撞死电动车手为吴某梅,女,40岁。事发时,吴某梅两位女性朋友驾驶三轮车尾随其同行,其表示亲眼目睹吴某标肇事逃逸过程,并报警。本想抓住吴某标的两位朋友,却被他们在民警赶到前离开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