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超载货车挡风玻璃被压坏 司机拿雨伞顶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09:13  东南快报   字号:
行驶中的货车行驶中的货车

  东快讯 (见习记者李欢腾通讯员黄义清文/图)昨日,一辆严重超载毛竹的小货车,行驶至205省道邵武段时,被正在路面执勤的邵武公安交巡警大队民警拦下。民警走近车头仔细一看,发现该车没有挡风玻璃,而是用一把雨伞来挡风遮雨,驾驶室的车顶更是凹陷严重。此外,坐在副驾驶座的那名男子手中的雨伞下还藏着另一名男子。

  民警介绍,据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交代,雨伞一来是为了代替挡风玻璃,在下雨的时候,挡风遮雨;二来是想如果遇上民警时,可以躲避检查。另据车主称,车前挡风玻璃和车顶的凹陷是装载毛竹时损坏的。

  民警对车主的超载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按相关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罚。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