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美孚1号亮相2014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峰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7日至6月18日,2014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旨在立足于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现状,进一步解析最新的排放政策及法规,发动机技术动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政府高层、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行业领导者以及学术专家在内的行业人士列席大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世界领先的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也荣幸地参与了此次峰会并分享了如何通过高品质的润滑油保护帮助发动机满足新排放标准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OEM高级技术顾问杨安平先生在峰会上发言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OEM高级技术顾问杨安平先生在峰会上发言

  新“国五”排放标准是本次峰会的讨论重点。国家环保部已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四”排放标准,而对发动机提出更高要求的“国五”标准则有望于2015年全面强制实行。在会上,各方就新标准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实施推进进行了全面讨论。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OEM高级技术顾问杨安平先生介绍了如何通过润滑油帮助提高燃油效率,帮助实现节能减排。

  作为润滑油行业领导者,埃克森美孚密切关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法规,不断钻研革新润滑油技术,以满足汽车行业快速的发展。埃克森美孚旗下著名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于1974年诞生,成为首个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的车用合成机油。当时由于其设计超越了行业新能规范标准,为润滑技术领域设定了新标杆。如今,美孚1号符合美国石油协会最新API SN规范,以多重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为特色, 能有效帮助减少发动机的磨损、保持发动机清洁,以及以更高标准的引擎保护和润滑性能来满足现代引擎科技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美孚1号以其蕴含的尖端科技及卓越品质,满足众多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在技术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严苛需求,获得了众多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在赛道上,美孚1号为迈凯伦-梅赛德斯车队提供制胜保障。在公路上,全球超过60款汽车车型都选择美孚1号作为原厂灌装润滑油,其中不乏保时捷、梅赛德斯AMG、阿斯顿氠丁和宾利等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身影。

  埃克森美孚相信在新的排放法规下,拥有40年专业润滑经验和技术不断创新的美孚1号能满足严格要求,帮助引擎表现如新。未来,埃克森美孚也会紧跟中国汽车市场动态,不断追求科技创新,为广大中国车主提供卓越的引擎保护,帮助实现无忧驾驶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