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原创丰田将召回逾600万辆汽车 RAV4等在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 13:47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丰田将召回逾600万辆汽车 RAV4等在列丰田将召回逾600万辆汽车 RAV4等在列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 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商丰田宣布将在全球召回639万辆汽车,以修正转向装置及座椅问题。

  丰田方面称,本次召回的车型中,包括2005年1月至2010年8月间生产的Yaris、Urban Cruiser,以及2004年6月至2010年12月间生产的RAV4 SUVs以及Hilux。

  在备受诟病的“召回门”之后,丰田章男曾向外界保证,将改善丰田的召回流程。今天这一事件,已经是本年度丰田进行的第二次大规模召回。今年2月,丰田曾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90万辆普锐斯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