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16:46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

  春节将至,相信有不少在异地的上班族都会因为一票难求而选择自驾车回家。在这个对于中国人最有意义的节日即将到来的时候,这段旅程的安全显得格外重要,除了驾驶员不宜疲劳驾驶外,如何避免爆胎则是长途驾车安全的重中之重。

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

  爆胎的原因除了轮胎本身结构有损坏外,还有很多肉眼很难看到的因素,比如胎压过高或过低以及轮胎温度过高。在国内,胎压监测作为汽车的高端安全装置配备出现,而在一些发达国家,政府已经立法将这项配置强制安装在汽车上。

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防患未然 体验外置式胎压监测产品

  近日,编辑有幸体验了铁将军iphone胎压监测TPMS-8886,这款产品荣获了2013年获评美国SEMA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改装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全球媒体奖,这也足以证明了这套产品是国际化的,而且很受欢迎。

  铁将军iphone胎压监测TPMS-8886包含:

  1.带有防拆垫片的四轮传感器

  2.接收器

  3.4个防尘套

  4.5个锁紧螺母(其中包含1个备用螺母)

  5.1个备用防拆垫片

  6.1把专用扳手

  7.1套专用开盖扳手(更换传感器电池用)

防患未然 体验铁将军胎压监测TPMS-8886防患未然 体验铁将军胎压监测TPMS-8886

  铁将军iphone胎压监测TPMS-8886特点:

  1.传感器外置,安装极其便捷;

  外置式传感器直接安装在气门嘴上,无需拆装轮胎,但会有一定误差。内置式传感器安装则需要拆装轮胎,比较麻烦,而且如果拆装技师技术水平不够纯熟,还有可能会导致传感器脱落以及轮胎损坏的问题。

  2.直接式胎压监测,数据准确;

  关于直接式胎压监测与间接式胎压监测特点

  这两种胎压监测装置各有优劣。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可以提供更高级的功能,随时测定每个轮胎内部的实际瞬压,很容易确定故障轮胎。间接系统造价相对较低,已经装备了4轮ABS(每个轮胎装备1个轮速传感器)的汽车只需对软件进行升级。但是,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没有直接系统准确率高,它根本不能确定故障轮胎,而且系统校准极其复杂,在某些情况下该系统会无法正常工作,例如同一车轴的2个轮胎气压都低时。

  3.iphone实时显示数据,使用方便;

  相比其他自带显示装置的胎压监测产品以及间接式胎压监测,这套产品可以在iPhone上实时显示数据,不必额外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还可以清晰准确的显示每一个轮胎的实施状况,也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对有问题的轮胎进行监测修补。

  4.可对漏气监测,防患于未然。

  如果有任何一个轮胎发生漏气,气压会持续降低,此时这套系统也会报警,以便车主在轮胎发生严重问题前及时检修,避免事故,防患于未然。

春节自驾回家爱车安全检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