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哈尔滨大雾 两辆公交带着乘客跑丢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6:0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孙航 字号:
安发桥公交站台满是等车的市民。安发桥公交站台满是等车的市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康明月 记者 孙航)“以往一个来回3小时,这大雾天,跑了6个小时才跑回来。”昨天,哈市发布大雾红色预警,88路公交车松北终点站从5时30分开始发车,到10时许才发了十多台,由于雾大迷了路,还有两台公交车带着一车乘客跑丢了。

  88路公交车调度芦婷说,雾特别大时,不敢发车,等雾小点后,才发了车。原本8分钟到10分钟发一趟车,没办法,只能改成每30分钟发一班,并且每次同时发两台,缓解乘车压力。从5时30分到10时许,才发了十多台车,由于雾大看不清路,有两台车还跑丢了。

  5时30分,88路从松北龙江第一村发出了第一辆早班车,司机师傅说,早上雾太大,不敢开,就想等等看,但有十余位乘客都着急赶路,说可以帮助一起看路,结果,还是跑丢了。

  这位司机介绍,行至松北前进道口转盘道时,没找准方向,应该往公路大桥方向开,结果开到了世纪花园方向。眼尖的乘客发现跑错方向后,司机马上往回开,用了近4个多小时才到达征仪花园小区终点,到11时30分许才跑完“一圈”,回到龙江第一村终点。

  另外一台88路公交车从江南开往江北,虽然不是早班车,但也赶上雾大的时候,在市政府前的转盘道跑偏了,兜了一圈才绕回到松北终点。芦婷说,昨天,88路所有的公交车都比平时慢30分钟以上。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