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交通>正文

国庆长假前两天 广东省有20条高速拥堵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3日 07:3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郑焕坚 实习生邢玉超 尽管相对国庆长假首日交通略有好转,但昨日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10月1日夜间至10月2日上午,省内仍有多 达20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记者获悉,预计今日开始随着长途车流的减少,省内的高速公路交通将相对平稳,不会再像前两日一样太过拥堵。

  记者获悉,10月1日夜间至10月2日上午,省内共有惠河、粤赣、广清、佛开、江鹤、广深、虎门大桥、开阳、广肇、广珠东、深汕西、广贺、梅河、京珠南、惠盐深圳段、广佛、广三、广惠、京珠北、茂湛等20个高速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据 省交通集团介绍,昨日下午随着长途客流的减少,省内交通已略有好转,但仍有高达13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主要集中在去往粤东地区的广惠、深汕高速;去往粤 北、湖南的京珠南高速;去往粤西、海南方向的开阳、阳茂、茂湛高速;去往粤东北、江西方向的惠河、粤赣高速;以及珠三角内部的广深、虎门大桥、惠盐高速等 路段。

  省交通集团表示,预计省内返程车流高峰将在10月6日、7日出现,因此从今日开始随着长途车流的减少,省内各条高速公路的拥 堵情况将有所缓解,但短途出行车流仍将持续。预计从后天(5日)开始,上述粤东西北通往珠三角方向的路段,又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也敬请广大旅客届时注意 提前了解路况,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开高峰路段行车。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