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日产逍客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日产逍客的最新谍照,该车据传将会在11月正式发布。(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1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全新一代逍客看上去比旧款车型更加高端,将借鉴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第二代逍客不会推出逍客+2车型,因为七座SUV的角色已经交由在近日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2014款奇骏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新款逍客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是消费者也可以选配一款全轮驱动系统。新款逍客预计将基于和日产共同研发的Common Module Family(CMF)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撑了前述的2014款奇骏的设计。发动机阵容目前尚未公布,但是据称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3 bhp(8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90牛米(140磅-英尺)的1.2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另外应该还会提供一款1.6升的柴油发动机,而且在2015年,逍客将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第二代日产逍客将会于明年初上市销售,售价应该会与旧款车型差不多。(Sally Wang1编译)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