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攻入巴西公务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涂露芳)奇瑞汽车昨天宣布,11辆奇瑞风云2(Celer)轿车正式成为巴西圣保罗环城高速公路警察用车,虽然数量不算大,但这是中国汽车品牌在巴西首次进入公共服务行业,对进一步拓展巴西市场有着重要意义。目前,巴西已成长为继中国、美国和日本之外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风云2是近年来奇瑞在国际市场上较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全球销量已达20万台,今年3月开始在巴西正式上市。巴西版风云2(Celer)配备了安全气囊、助力转向ABSEBD、电动门锁、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空调等配置。

  据了解,奇瑞汽车于2009年正式进入巴西市场,先后有Face(A1)、S18(M1)、Cielo(A3)和Tiggo(瑞虎3)以及在巴西家喻户晓的QQ等多种车型销售。截至目前,奇瑞在巴西的经销商已达80家,分布在巴西各大城市。奇瑞还在巴西投资建立汽车产业园,一期工程有望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投产,这将大幅降低奇瑞产品的关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