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国际独立中国市场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8:17   北京商报   字号: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对通用国际运营部GMIO进行结构调整,中国市场将独立出来,与北美和南美市场齐名。这一调整旨在加强通用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意味着通用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有大动作。

  据悉,通用集团之所以独立中国业务,最关键的一点是通用在中国市场销量稳步增长的结果。通用中国业务独立之后,内部高层也有重大调整,其中现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董事长李添泽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苏瑞博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向李添泽述职。此外,沃尔沃汽车公司前CEO斯蒂芬·雅各布,将出任整合后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向艾克森述职。他将执掌公司在包括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