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大众中国宣布召 含高尔夫速腾迈腾CC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8:03   郑州晚报   字号:

  大众中国宣布召回部分汽车

  涉及高尔夫速腾迈腾和CC等车型

  3月18日,大众汽车中国子公司公布,将召回不限定数量的汽车。此前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大众汽车存在的变速箱问题,中国质检总局也向该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其召回问题产品。

  昨日大众声明称:大众汽车一直并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工作。大众汽车已于18日向国家质检总局正式递交召回申请,实施主动召回。该公司将于近期公布有关召回的具体细节。

  大众汽车(中国)及其当地合资公司上周六发布联合公告称,公司将主动召回可能安装了不合格变速箱的汽车,这种变速箱名为直接换挡变速箱(DSG),其故障会导致出现汽车加速问题和安全事故,目前已有不定数量的顾客因此受到影响。

  据央视报道,包括高尔夫、速腾、迈腾和CC在内的大众车型都被指安装了有故障的直接换挡变速箱。据了解,上述车型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