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加速中国市场布局 马牌百世德旗舰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5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24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在北京举行了百世德旗舰店(BestDrive)开业庆典。该门店是马牌轮胎的北京首家、全国第12家百世德旗舰店,主要面向高端用户提供轮胎替换及一站式汽车维护保养的高品质服务。至此,马牌轮胎在中国的授权形象店已达到2500家,零售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除西藏外)。

开业剪彩开业剪彩

  德国马牌百世德旗舰店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开业是德国马牌为巩固该品牌在中国业务高速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其看好中国汽车后市场,加速布局中国零售市场的关键性步骤。2012财年,大陆集团全球实现销售额逆市增长7%的不俗成绩,而马牌轮胎中国则创造了数倍于集团增长速度的历史最高记录,已成为在中国业务增长最为迅猛的汽车轮胎品牌之一。“我们在2012年财年的业绩令人兴奋,对马牌轮胎来说,这是进入中国以来最成功的一年,”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总经理邓杰先生表示:“我们相信现在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马牌轮胎正不断扩张市场份额,力争成为最有价值的轮胎品牌之一。”

北京百世德旗舰店内部展示北京百世德旗舰店内部展示

  马牌轮胎零售渠道的不断扩张和优化在2012财年表现突出,新增了1,000多家授权形象店。2013年,将继续保持“每天新增三店”的强劲发展势头,并进一步深入二、三线城市。公司希望通过不断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盟,依托百世德旗舰店的全球领先服务理念,打造中国最优质的零售服务体系。

  而今天开业的北京首家百世德旗舰店就是良好的开端。北京百世德秉承了百世德旗舰店全球统一的设计风格和执行标准,不仅有德国马牌的核心轮胎产品、专用设备和周边用品,更可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标准化、一站式的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北京百世德旗舰店的合作伙伴北京首汽五洲汽车服务中心董事长王志鹏表示:“能与世界知名的德国马牌轮胎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能有机会把我们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及资源融入到百世德旗舰店高品质的管理体系中,相信这一定会是一个多方共赢、并最终惠及广大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商业模式。”

  此外,马牌轮胎还通过打造创新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业务持续高速增长作出贡献。一款专门为亚洲和中国市场特别设计的运动型高性能轮胎ContiMaxContact 5(MC5)在2012年初上市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大大推动了公司销售总量的增长。此举进一步表明了中国在马牌轮胎全球创新网络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的推动作用,为2013年在中国推出了更多旨在满足新兴市场上本土客户需求的高竞争力新产品奠定了基础。

  在对中国市场前景持续看好的情况下,马牌轮胎还进一步扩大了在中国的业务布局。截止2012年底,马牌轮胎在中国的员工总数比2011年实现翻番,生产能力持续扩大,如投资1.34亿欧元进行合肥工厂的二期工程,建成后工厂产能将达到每年800万条。此外,公司不断深化业务职能和本地化生产、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增强对中国客户的紧密支持,期待在中国创造企业、客户和行业共同可持续发展的局面。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