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广州突降细雨 货车自燃造成交通堵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8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李能忠 黎湛均 江辉 字号:

  “比国庆回家还塞车。”前晚8时40分许,天河区禺东西路与广园路交界处,一辆货车自燃造成堵塞,不少人苦不堪言。

  前晚9时许,广州突降细雨,人们坐车经过禺东西路附近时,发现禺东西路南北双向、广园路东西双向均塞车严重,一度影响到广州大道南北车流。广州交警发布消息称,塞车是因该处有货车自燃,消防正在处置。

  记者现场看到,一蓝色货车停在省军区附近高架桥底,驾驶室被完全烧毁。经了解,当晚8时40分许,车头位置自燃,并蔓延至车箱引燃纸皮。车内一司机事发时及时下车,没受伤。前晚9时30分,大火被扑灭。晚10时许,交通恢复。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