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普利司通发布ECOPIA绿歌伴首款SUV轮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普利司通发布ECOPIA绿歌伴首款SUV轮胎普利司通发布ECOPIA绿歌伴首款SUV轮胎

  新浪汽车讯 2012年8月6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旗下环保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继2010年面向轿车市场的首款轮胎EP100A上市之后,于今年8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首款SUV专用轮胎——绿歌伴EP850,这是该款商品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EP850是ECOPIA品牌旗下面向SUV用户投放的第一款环保产品,该款商品继承了绿歌伴品牌兼顾安全性和环保性(低滚动阻力)的特点,能带给用户更为舒适、宁静的城市越野感受。

  截止到今年8月,普利司通中国在轿车用轮胎替换市场约70%的产品规格已经满足了普利司通集团的环境自主标准今后,ECOPIA环保技术更将辐射普利司通旗下各类商品品牌,同时不仅在乘用车轮胎领域,面向卡车巴士用轮胎领域的ECOPIA绿歌伴商品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面向OE整车厂商的配套工作目前也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