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普利司通绿歌伴轮胎配套普锐斯PH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普利司通集团日前宣布:旗下环保轮胎商品ECOPIA EP150正式配套丰田汽车株式会社自2012年1月30日起发售的“普锐斯PHV”车型。

ECOPIA EP150轮胎ECOPIA EP150轮胎

  普利司通低油耗环保轮胎ECOPIA绿歌伴,是在确保包括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在内的轮胎各项性能维持在高水平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轮胎滚动阻力的环保品牌。1991年首次针对电动汽车研发成功以来,现已形成可以满足多种车型的丰富产品线,在全球各大市场推出后均获得很高的评价。

丰田普锐斯PHV车型效果图丰田普锐斯PHV车型效果图

  此次配套的丰田“普锐斯PHV”车型,是丰田汽车株式会社面向日本市场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以绝对的低油耗环保性能、高便利性以及高性价比见长。普利司通此次配套的轮胎为ECOPIA EP150(规格:195/65R15 91H),该款轮胎因采用了搭载普利司通 “NanoPro-Tech” 材料技术的配方,从而使轮胎滚动阻力大幅降低,为该款PHV车型在环保性能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