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21日暴雨后车辆出行减少 拥堵指数下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58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本市上周交通状况有所变化,早晚高峰时段交通拥堵指数有所下降,尤其是晚高峰期间,拥堵指数从轻度拥堵转为基本通畅。相关负责人表示,21日特大暴雨后,又有两天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民自驾车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压力随之降低。

  “这两天感觉道路好走多了,下午四五点都没有拥堵的感觉。”不少市民发现,21日的特大暴雨后,城区环路在早晚高峰时段拥堵状况明显降低。据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指数,较前一周相比有所下降。特别是晚高峰时段,上周晚高峰的平均行驶速度基本为30公里/小时,而前一周为25公里/小时左右。以27日为例,17点全路网拥堵指数为2.8,为基本畅通等级,而再往前的周五拥堵指数为4.9,达轻度拥堵等级。(记者黄海蕾)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