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兄弟俩的“长安”情:质量可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两个满脸笑容的精壮小伙站在我们面前,乍一看,谁也不会把他们和甘肃省兰州市最大的芹菜供应商联系起来。他们就是王邢和王飒,一对生龙活虎的80后兄弟俩。

  王家兄弟的家乡,以出产西兰花、白菜花、芹菜而闻名。当地的许多农民都当起了蔬菜供应商,王家兄弟俩也不例外。一开始,他们还是靠租车来贩卖自家的芹菜,后来看到同村的伙伴们都开起了长安,他们也心动了。

  去年,两兄弟合伙买了家里第一辆长安汽车——长安金牛星。说到长安汽车,他们都竖起了大拇指。因为家乡的路况较差,而长安之星性能高、爬坡强,驾驶在坑洼的土地上也很平稳,所以光他们一个村就有20辆金牛星,是名符其实的长安汽车村!

  今年年初,两兄弟一听说长安欧诺上市的消息,就立刻去4S店里看了一下,开完后非常满意,第二天就下了定金,成为了甘肃最早买欧诺的一批人。当问他们为什么会只买长安汽车时,两兄弟抢着说道:“长安的发动机动力好、承载量也大;在崎岖路上开的平稳、爬坡不歇火;售后服务反应快、维修成本不高……”总之,长安汽车在他们家乡口碑就是最好 的,就连之前买其它牌子车的亲戚朋友,后来换车也都只换长安了。

1

  其实,兄弟俩对于长安汽车的感情不仅仅停留在商用车上,哥哥王邢曾调侃着说:“长安逸动才是我一直想买的汽车,等以后生意越做越大,娶妻生子了,就打算买一台,这车造型太漂亮了,据说还是国外设计师给设计的。”弟弟王飒也表示:“逸动我也曾开过,外面给人感觉像台进口车,坐进去后更是让人感觉这车子不一般,开起来非常舒服,我相信长安以后还会出更多更好的汽车。”

  临别的时候,两兄弟送我到村口。看着一辆辆的长安汽车从身边驶过,他俩笑着对我说:“啥时候,你再写一个长安汽车村的故事啊?”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