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因暴雨影响 车险预估损失将超过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8:39   北京晨报   字号:

  截至昨天17时,本市因暴雨影响的车险预估损失至少已经过亿,而由于救援和勘查定损人力不足,保险公司对涉险车辆尚未完全处理。

  北京市保监局昨天公告,截至昨日17时,在京各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19547笔,估损金额约9882万元;财产险接报案533笔,估损金额约1.2亿元;投保种植业保险农户受灾面积约29万亩,养殖业损失1.5万头,估损金额约为5100万元。

  经过昨天一天的后续处理,据记者从在京各大财产保险公司获悉,包括车险在内的财产保险估损金额仍在继续增加。来自中国人保北京分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5时,车险报案7327笔,而前天数据是3000多笔,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报案量也从前天13时的2000多笔提高至昨天15时的4800多笔。虽然没有明确的估损金额,但按照北京市保监局提供的数据估算,因暴雨而出现的车险估损金额超过1亿元基本是肯定的。

  据记者了解,包括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以及中华财险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都已经做出紧急预案对待出险情况,截至昨天17时,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涉险车辆得到救援、维修或理赔,但由于救援力量不足,勘查理赔人员有限等原因,尚有不少涉险车辆尚未处理,等待保险公司的后续支援。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