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雪佛兰售后服务启动十一长假免费检测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5: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13日)国庆自驾游高峰将至,为了确保雪佛兰车主在长假安全、踏实地驾车出游,雪佛兰金领结服务近日启动了 “十一长假免检计划”。活动将从9月25日持续至10月15日。全国所有雪佛兰车主均可将车辆送至当地雪佛兰4S店,对车辆进行贴心、细致的检查。 长假出行无论路途长短,都可能会遇到各种紧急情况,提前给爱车做“健康体检”尤为重要。此次雪佛兰“十一长假免检计划”共包括17个免费检测项目,将针对涉及行车安全的项目重点检查(车辆动力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安全带、轮胎等);并对相关常规项目进行例行检测(发动机机油液位、自动变速器液位、蓄电池、离合器、仪表盘等),以帮助车主长假出行前及时了解车况,有效排除故障隐患,安心享受十一假期。

  秉承“关心车 更关心人”的服务理念,雪佛兰金领结服务一直努力与每一位雪佛兰车主“零距离”沟通,主动送上关怀式贴心服务。本次 “十一长假免检计划” 和1月的“春季免检”及4月的“空调免检”共同组成了每年雪佛兰三大免费检测计划,是雪佛兰保障车主安全、健康用车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针对车主年轻活力的特点,雪佛兰售后服务每年还举办“聚乐会”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等活动,邀请车主携家人,在养车、用车之余体验雪佛兰的活力与时尚,获得了车主的喜爱和认可。

  目前全国范围内雪佛兰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已达373家,覆盖207个城市和地区,为车主保养、维修奠定了可靠的基础。据第三方调研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SM显示,雪佛兰以875分的总分在研究所涉及的52个乘用车品牌中名列第一,在国内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中具有明显优势。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佛兰豪放相关新闻:

金杯通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豪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