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开车撞人重伤 司机赖账不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8:29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被越野车撞成重伤已有半个月时间,大三学生小苏至今未收到肇事司机的任何赔偿。面对医院昨日下达的催账单,小苏的家庭已无能为力,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肇事方尽快赔偿医药费。    

  7月15日14时许,小苏经过越秀区小北立交桥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昏迷。肇事的越野车被警方当场扣留。据诊断,小苏颅内出血,六根肋骨骨折,口腔粉碎性骨折,牙齿已全部掉光。但肇事司机曾某在出事后,却没有负担一分钱医疗费。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苏。出事后,苏家已经出了七八万元医药费,看着医院的催账单,苏父表示已无力承担,“如果不交钱,我们就得离开医院”。

  随后,记者拨通了肇事司机曾某的电话,曾某在记者表明身份后迅速挂断电话。而处置交警则表示,警方已扣留肇事车辆,如果司机拒不赔偿,苏家可以向法院申请将扣留的越野车拍卖,将所得款额用来支付医药费。“但那需要一段时间,我现在就急需医药费。”苏父说。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