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撞人前喝了9瓶青岛啤酒 墨镜女情路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看到墨镜女穿牛仔短裙、低胸花短袖,剪了一头短发。

  本报讯 昨日,郑州索凌路庙李派出所门前,停下一辆红色马自达,成色九成新,挂着的正是“豫A416E6”的牌照。红色马自达车内饰物不多,倒车镜上有一副带有镂空花纹的女式宽腿墨镜。

  17时许,在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等待后,“墨镜女”终于千呼万唤出来了。

  她走下警车的刹那,不断发出嘶喊。

  警方

  二次撞人是为查看现场

  22日夜,“墨镜女”黎芳芳因感情受挫,在清华紫光园附近夜市大排档曾经饮酒,对饮友人身份不明。

  “黎芳芳喝了酒,现在可以确定,9瓶青岛啤酒,和谁一起喝,以及在哪喝酒还在落实。”庙李派出所所长曲利军说。  

  曲利军说,黎芳芳首次误把台阶当作广场出口冲了过去,冲下台阶时感觉撞到了东西,短短三分钟内有了二次撞人的行为。

  “第二次把车开进广场,其实是要查看第一次撞到了什么东西。”曲利军判断,二次进入广场是要查看现场解除疑问。

  这次进入的代价是车轮从刘辉胸前直接压过。

  “墨镜女”已被刑拘 

  曲利军表示,根据所调查掌握的情况,犯罪嫌疑人黎芳芳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立案侦查,并于7月25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朋友

  撞人因感情酒精两因素

  “疯狂驾车伤人是感情纠葛和酒精的催化。”在庙李派出所等待与黎芳芳见面的朋友黎先生说。

  2001年,活泼开朗的黎芳芳与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的男友打算步入婚姻殿堂。“另一个男人打破了她的幸福,闯进了她的生活。” 黎芳芳简单快乐的生活,因为郭某的出现结束了。

  郭某1972年生,有自己的工程队,经常带着工程队在各地包揽工程,和黎芳芳认识时已婚,和妻子分居。郭某得知黎芳芳准备和当时的男友结婚时,纠缠并阻止了这段婚姻。

  为包工头流产七八次

  黎芳芳与郭某交往,辞掉了绿化公司的工作,但“郭某不仅不让她出来上班,不让她做生意,还不给钱”。

  “芳芳流产至少七八次,郭某不让她生。”黎先生说,他所说的七八次只是自己知道的。

  流产不止伤害到黎芳芳的身体,和郭某在一起的时间,也让黎芳芳的精神抑郁了。  

  据黎先生介绍,黎芳芳情绪很容易激动,多次砸毁家中物品,“液晶电视、电脑、洗衣机、冰箱都砸了,家里一塌糊涂”。黎先生告诉记者,“她的精神肯定出现了很大问题。”

  “他手机一直关机,根本联系不到。”黎先生说,郭某在黎芳芳撞人后“连家也没回,不知道在哪儿躲着”。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他总有被抓住的一天,出了这样的事,他是绝对脱不了干系的。”黎先生说。 

  (《郑州晚报》供稿)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