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女司机驾车别住肇事逃逸夏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7:25   京华时报 字号:

  前晚11点左右,在北京朝阳区大黄庄桥西,一辆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在行驶中将一名过马路的拾荒者撞倒后试图逃逸,一名驾福特路过的女司机当即驾车追逐,将夏利别住后报警。目前,朝阳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据的士司机孙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好开车路过大黄庄桥西,在他前方有一辆夏利车正由西往东行驶,而马路旁边有一名衣衫褴褛的拾荒者正在过马路,“就在隔离带附近,夏利车把人给撞了”。孙先生表示,当时夏利车车速较快,直接将一名男性拾荒者撞倒。事发后,夏利车司机并未停车查看,而是试图逃离现场。

  此时,一名年轻女子驾驶福特车正好路过。见到这一情况,福特车主随即驾车追逐,并很快将车停在夏利车的车头前方,将其别住。此时,其他车主也纷纷赶到,见无路可逃,夏利车主只得停车。随后,120急救人员及附近交警相继赶到,夏利司机被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受伤的拾荒者则被120送往民航总医院进行治疗。拾荒者头部被撞伤,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截至昨天上午,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彭科峰)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