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丰田召回部分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7: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7月5日,北京)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由于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缺陷,将自2010年7月1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LS460、LS460L、LS600hL)轿车,车辆生产日期分别为2006年9月5日-2008年7月2日 (LS460) 、2006年9月5日-2008年8月1日 (LS460L) 、2007年7月3日-2008年8月21日 (LS600hL) 。据统计,此次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91辆轿车。

LS460
官方价格:139.8万-207.3万元  经销商报价:139.8-207.3万元 雷克萨斯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的材料中混入了微小的异物,使弹簧的强度降低,可能造成折损。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会产生异响造成工作不良;最严重的情况下,在车辆行驶中发动机有可能停止工作,在安全上存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进/排气门弹簧。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请用户及时联系经销商进行更换预约;零件到位后,将由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对相关车辆的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进行无偿更换。同时,用户可致电LEXUS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800-810-2772(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400-810-2772)进行咨询。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