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端午节携情人出游被妻跟踪 两女子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3: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讯员 周明凯)一男子端午节假日驾车携情人出游,不想被细心的妻子发现并跟踪,愤怒的妻子与情人扭打在一起,该男子却悄无声息地驾车离开了。

  6月14日上午9时许,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散花收费站执勤时,突然发生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牌号为鄂JA﹡﹡06的轿车在出站缴费时,从后面的一辆红色自租车上冲下来一名中年妇女,拉开鄂JA﹡﹡06轿车的右车门,抓住副驾驶室内女子的头发将其拉下车,两人在收费通道内撕打起来。反应过来的民警赶忙冲上前,将两人拉开,并劝至安全地带。打人的中年妇女姓刘,她向民警哭述了打人的原因:驾驶鄂JA﹡﹡06轿车的是刘女士的老公胡某,两人都是黄州人。胡某今天一大早出门,说是要去外地出差。刘女士留了个心眼,拦了一辆出租车跟踪胡某。胡某在黄州一小区门口接了一名年轻女子后,驾车径直从巴河收费站上了大广高速公路。刘女士说,她认识这名女子,两年前就跟丈夫关系暧昧,被她发现后,丈夫曾保证与该女子断绝往来,没想到,两人仍然在一起。

  就在民警劝导两名女子的过程中,胡某偷偷驾驶鄂JA﹡﹡06轿车离开了现场,并将手机关了机。面对这种情况,本来一直沉默不语的被打女子终于开口说话了,她承认,这两年来,她一直跟胡某保持着情人关系,今天,胡某本来是准备带她去庐山玩的,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后,胡某却偷偷地溜走了,胡某的懦弱和不负责任让她很失望。她向刘女士道了歉,并承诺,今后一定彻底与胡某断绝关系,再不做破坏他人家庭的事了。

  刘女士也对胡某彻底死了心,他表示,回去后就将与胡某办理离婚手续。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