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变速箱厂落户山东 年产30万台自动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 09:55   新京报 字号:

  吉利在2009年收购的全球第二大独立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即将进行本土化生产,上周,吉利在山东开始建设自己的变速箱生产基地,该项目基地建成后计划年产30万台全自动6速变速器和10万台汽油发动机。

  据了解,吉利在山东济宁建设的变速箱生产基地的总投资额将达到16亿元人民币,建设完成后,生产线工艺设计由吉利进行技术吸收、消化并按照适应国内市场需求而优化、改良或调整而来。最先投产的将是大扭矩的6速自动变速器,年产能达到30万台,该变速器适用于1.8L以上SUV及轿车。

  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表示,“今年底,吉利远景就会最先搭载DSI新型变速器,并在国内上市。而后包括帝豪的SUV、EC8系列,锰铜公司的出租车将全面采用DSI新型变速器。最晚明年初就会完成吉利9款车的所有技术匹配。”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