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右内一小师生为受伤交警何宇共同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22: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右内一小师生为受伤交警何宇共同祈福
北京右内一小师生为受伤交警何宇共同祈福

  (通讯员 江静报道)

  在端午节传统佳节到来前夕,尚在昏迷之中的受伤交警何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宣武区右内一小师生送来的一幅心型图案的千纸鹤祈福卡,和一篮师生们共同包制的粽子。学校的师生们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酒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让幸福之花永远绽放!”

北京右内一小师生为受伤交警何宇共同祈福
北京右内一小师生为受伤交警何宇共同祈福

  连日来,宣武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优秀民警何宇的病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群众的心。今天(6月13日)上午9点,宣武区右内一小四年级二班的师生代表捧着一幅由44只五彩斑斓的千纸鹤组成的心型祈福卡来到樱桃园大队,想通过何宇叔叔的战友们转达他们对受伤交警的深情祝福。班主任罗兰说到“因为我们学校离交通大队不远,孩子们以前也经常能够看到交通民警在我们学校周围值勤。从新闻里知道何宇叔叔受伤的事情后,我们师生们都很痛心。全社会都应该强烈谴责酒后开车的行为,而何宇正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才被撞的,他的行为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礼赞。我们全体师生也向全社会呼吁:“珍爱生命,远离酒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让幸福之花永远绽放!”学生聂苇笛红着眼圈跟记者说“我知道何宇叔叔家有个4 岁多的小妹妹,她肯定很想她爸爸。我就希望叔叔能够早点好起来。”该班学生张子川已经两个中午都在学校做祈福卡了,问起他为什么想起折千纸鹤时,这个男孩子认真地说“我想让我的纸鹤飞到何宇叔叔的梦里。我们全班44名同学做了44只千纸鹤,又粘到了这个心型的板子上,大家都想让何宇叔叔早一天恢复健康。”

  今天上午,右内一小师生还将精心包制的一篮粽子送到何宇爱人手中,为何宇全家送去端午节的祝愿,并为全家早日团聚共同祈福。一名老师对何宇爱人说到“端午节就快到了,我们都知道你们家里没时间包粽子,这是我们全校师生的一份祝福。”

  摄影:张耀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