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环路42处立交桥重点防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5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今年防汛重点,其中包括环路的42处下凹式立交桥。

  昨日上午,北京交通委发布交通行业安全迎汛应急预案,根据预案,全市二三四环路都有积水路段。本市各类防汛突发事件,根据事件的危害程度被分为四级,每个级别的处置方案均不同。

  交通部门介绍,预案将确保汛期城市主干道、快速路、立交桥、高速公路等安全畅通,确保汛期公共电汽车、轨道交通等安全运营。在列入市防汛重点的东四环红领巾桥、南四环等桥区和路段,安排充足的人员和抽排水器材,遇有大、暴雨马上进行抢险作业,确保汛期环路不出现断路。

  为有效处置本市交通行业各类防汛突发事件,交通部门根据事件的危害程度、波及范围、影响力大小、人员及财产损失等情况,由低到高划分为一般(IV级)、较大(III级)、重大(II级)、特别重大(I级)四个级别。

  今年部分防汛重点

  环路42处下凹式立交桥

  二环路

  广安门桥、陶然桥、永定门桥、西蒲(景泰)桥、左安门桥、东便门桥、东直门桥、安定门桥、西直门桥、阜成门桥、复兴门桥、光明桥、广渠门桥、建国门桥、朝阳门桥、东四十条桥、德胜门桥

  三环路

  安华桥、大钟寺桥、莲花桥、六里桥、潘家园桥、农展桥、太阳宫桥、木樨园桥、马甸桥、紫竹桥、分钟寺桥

  四环路

  中关村一桥、五路居桥、正阳桥、四惠桥、望和桥、北辰桥、万泉河桥、定慧寺桥、沙窝南桥、十八里店桥、四方桥、窑洼湖桥、红领巾桥、安慧桥

  市级挂账

  督办积水点

  圆明园东路、清华大学东(南)门、京密路东辛店西侧主路、学知桥西南角、丰台南路、圆明园西侧路、燕莎桥、财经东路、杜家坎、立水桥、惠新西街(刘泽宁)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