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米其林发布新一代Pilot Sport 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36   京华时报 字号:

  随着中国汽车普及率的提高,人们的驾驶理念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希望在保证车辆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体验驾驶乐趣。这种变化也影响着消费者对轮胎的选择。据AC尼尔森对北京、上海、广州车主进行的调研显示,驾驶乐趣以及以湿地刹车距离为代表的安全性能已成为消费者选择运动型轮胎的首要因素。

  日前,米其林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新一代高性能运动轮胎——米其林Pilot Sport 3正式登陆中国(以下简称 PS3)。凭借丰富的赛道经验和先进的轮胎研发技术,PS3以出众的抓地力在提升操控乐趣与驾驶安全性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从而让驾驶者享受到了更多的运动乐趣,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在新技术的帮助下,米其林PS3实现了速度和抓地力的完美统一。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轮胎对比检验结果表明:与米其林上一代的Pilot Preceda PP2相比,米其林PS3能使车辆在赛道平均单圈用时缩短0.7秒,在干地和湿路面的平均制动距离均缩短至少7%。

  如此出色表现的幕后功臣是米其林集团研发中心的创新技术——24小时勒芒赛冠军橡胶配方。转向精准度和灵敏度与轮胎橡胶的温度及其导致的轮胎变形紧密相关。在各种环境下,PS3的胎面都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并保持最佳的工作温度,从而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可以使驾驶者拥有更加稳定的加速和更加凌厉的过弯感受。为了检验橡胶配方的有效性,米其林进行了总计5万小时的模拟测试和总计1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张迪/文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