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故障罐车封堵西五环 导致交通堵塞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靖)昨天早高峰时,在西五环主路八角桥上,一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大型水泥罐车突然发生故障停在路上,车身占去两个车道,导致西五环堵塞一小时。    

  据目击者孙先生称,昨天早上8点左右,他正开车从八角桥上路过,前方一辆大型水泥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停下,由于惯性车尾向前甩去,整个车身横亘在路上占去两个车道,尾随的车辆险些追尾。事发后,主路上仅一条车道可以通行。

  由于事发早高峰时段,据了解,事故造成西五环主路由南向北方向堵塞一小时。据122交通事故报警台工作人员称,水泥罐车突然停在路上系故障引起。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罐车故障已被清除并开走,9点左右,交通慢慢恢复通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